close

写这篇文章,并不是想争论些什么,只不过想让你知道我的心...

并不想继续伤害对方,但是不满的言语却不经意地从嘴里说出来...

你可否知道,我们何尝不想跟你做好朋友...

但在我们当你是朋友的这段日子里,你又把我们当成是什么...

在我们辛苦的这段日子里,你又为我们做过些什么...

在我们伤心的这段日子里,你的心是否有随着我们的心...

没有,什么都没有...

连最起码的一句关心的话语也没有...

为什么?

那几句关心人的话语这么难说吗?

抑或是你根本没有关心的意思?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为知道了会更伤心...

你的心,是否还有我们?

我们这群人,对你来说是什么?

我们在你心里占据了多少的位置?

你在乎过我们吗?

你是否只把我们当作你往理科发展的工具?

如果是这样,那就一拍两散吧!没什么好说的...

但如果不是,你是否可以告诉我们,我们算什么...

说真的,我们并不奢望从你那儿得到些什么...

只不过想在你身上找到一些些的安慰...

把安慰分一点给我们,真的那么难吗?

有些时候,很辛苦,很累,

只希望你能够稍微关心一下下,

但总是得不到...

你难道没有发觉到吗?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与我们的距离,在不知不觉中已拉开了一大段...

不管是哪一方跑在前头,后面跑着的,永远也追不上...永远...

如果你是把我们抛在后头的那个人,你难道不能放慢脚步,让我们再次把距离拉近...

你知道吗?

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累了...

如果你也感到累了,试着把脚步放慢些,让我们赶上你的脚步,再一起携手完成未完成的旅程...

这样的结局不是很美好吗?

为什么你要突然跑下我们,一个人跑在前头...

独占鳌头的滋味很好吗?

为什么与朋友一起分享就比不上独占鳌头?

如果这时你一直想要得到的结局,我们会放手...

让这段友情,像断了线的风筝,不再完美无缺...

缺了一角的八边形,还会美吗?

不会...再也不会了...

尝试改变,并不在你的能力之外...

为什么你就不肯为了我们而改呢?

你的处境,我不是没有体会过...

说不定你们每个人都比我还清楚那时的情况...

你也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

只不过我的事大家都知道的...

你的却一直藏在心底...

我曾经改变...

而你呢?

就算只有一点点,也没关系...

至少你有那个心...

经历过那件事,我比以前更珍惜辛苦得来的友情

而你呢?

你珍惜过吗?

这次错过,你后悔过吗?

你反省过吗?

你心里最清楚,难道不是吗?

发生这样的事,你以为我们都很期待吗?

如果你这样认为,那我告诉你

大错特错!!!

我想说,我们七个人都很珍惜这份友情,没想过要去破坏它...

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你又有没有像我们一样珍惜这份友情?

事情发生了,不要一味想找出对方的错...

我们更应该自己冷静下来...

仔细想一想自己错在哪里...

我们七人之间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因为我们都能够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然后想办法去弥补...

你呢?

看过你的部落格,你只是把这一切的错归咎在我们身上...

然而,自己错在哪里却怎么也不知道...

比如说数学吧...

当你解不到某一题时,你会怎么想?

说是出题的人出错题目吗?

还是题目难度太高?

有没有想过是因为自己少考虑了一些东西...

而导致你无法做?

仔细一看,其实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关键在于你看问题的角度...

如果你真的珍惜这份友情,不妨换个角度想一想...

先想想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自己哪里得罪了别人?

希望我的这一番话语,能够点醒你...

 

 

~~爱哭鬼——雪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