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训练营回来
脚快断了
但是还是很享受

最后第二次学会活动了
我更在意的是
我有没有投入参与
其他人有没有投入参与

有别于各位
我最喜欢的是课程
游戏
什么时候都可以玩
课程
是我期盼已久的活动
以后也难有一起上课
一起完成作业的机会了

这3天里
我学到很多
尤其是技术这一方面
教练真的教了很多
我是有听进去的
喜欢一件事
不管它有多复杂
我还是会很有干劲地去把它学会
因此,我算是满载而归

连续3天
我的周围几乎都是一群初一初二的小瓜
被小瓜们包围的感觉很棒
我第一次感觉自己像个大姐姐
有这么多妹妹让我去关心
让我去保护
有那么一次
长老可以跟新生这么愉快地打成一片
有时候
我会很怕
自己忽略了哪一个营员
让她受落
我很努力地去不忽略任何一个人
但是我无法兼顾那么多人
所以如果有人被我冷落了
我很抱歉

正如我这3天一直告诉你们的
要投入
因为或许你这6年来就只有这么一次的训练营
试着让它成为你记忆中最珍贵的回忆

还有
感谢DoReMi组的全体组员
在这3天的活动里
给予我最大的配合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这组“走音的DoReMi合唱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