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没来这里了
一回来
就把这里好多的生活记录都删掉
没有原因

以前觉得自己像一面镜子
看着镜中的另一个自己
越照就越容易迷失
常常照着照着就丢了魂
照着照着就开始害怕自己
因为
我不了解自己

现在
慢慢地
我不再害怕镜中的自己
也开始看清真实的我
也许当初是我这个完美主义者
无法接受自己这么多的不完美
才会选择逃避自己

不在“雪屋”的这些日子里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毕业了
工作了
连当初最坚持的梦想都放弃了
现在想起还是会禁不住落泪
6年的梦想
毕竟不是说放就能放的
天知道我当初下了多大的决心啊

现在六月了
大家都等着上大学了
就只有我
站在十字路口
彷徨不定

我现在的梦想很简单
就是想当个好老师
认认真真、开开心心地去教导学生
可是这个梦想却很容易碎掉
它离我那么靠近
却又那么遥不可及
每一天早上醒来
一个人在家
想到成绩快要出炉了
我就很恐慌
如果梦想再一次破碎
我想我会崩溃

请不要让我再一次接受无法实现梦想的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x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